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之魂

本博客的所有诗歌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

 
 
 

日志

 
 

又听《喜欢你》  

2015-03-27 12:1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边巴德吉用藏语演唱的《喜欢你》,我一句也没听懂,当我再次与这首歌不期而遇时, 才发觉其极美无比的音乐旋律

 

又听《喜欢你》

 

 

有些灵念,似绿叶上的露珠 

尽管拥着,却在担忧着下一秒的失落

有些美,唯有错过的步履蓦然回首时

才恍然发觉

 

 你自然似玉石的天莹

我根本不知道是如何闯入你幽空的森林

喜欢你

蓝天下的静思总是躲不过白云

假如你赠我以一块手帕

我会轻抚你所有履历过的光阴

 

因为喜欢你

我会绕着你毫不厌倦地作无限循环

我将用无数个我去填满你的所有空寂

我会用我的黑夜去紧紧咬住你的清醒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