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之魂

本博客的所有诗歌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

 
 
 

日志

 
 

我的三首网路获奖赏图诗  

2015-01-26 17:58: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一,最后的线索

 
 
我的三首网路获奖赏图诗 - 浪之魂 - 浪之魂
 

   

天空一边忽悠

一边暗下黑手

鸟鸣,月韵,柳俏

所有可依赖的迹象都被抽走

 

再不可让炊烟的假相

把时间弄弯

也不可让冷冷的冰锋

切断我的想象

 

内心的一道闪光

感应于那片春风桃林

无极的雪景,有一条路

向远方

清晰

 

图二,非青春宣言

 

 
   
我的三首网路获奖赏图诗 - 浪之魂 - 浪之魂

 拾起吹散的经幡碎片

穿越于命运的狭缝

 

灌满泥土的夜色,酣眠不闻鬼啼

或有足够的爱恨,可绝笔于山顶

抛洒于海涛。

 

把充满活力的绿色给你

让被岁月过滤后存余的褐色给我

我想把秋叶织成衣帛

用我的身体组成一堵厚厚的墙

为你遮风挡雨

 

请别埋怨我的言语尖刻

也请你理解我紧锁的眉骨

世俗多么可怕

我只是在光阴里稍稍产生了犹豫

足下便是一片淤泥

 

图三:水果

 

我的三首网路获奖赏图诗 - 浪之魂 - 浪之魂

 

飘飘扬扬一场雪,如梦又如动感的画

一月之水已懂得凝思,也能切感疼痛

你曾经在倍感孤独时的一场大哭

无发自控的爆发

映射出心灵的晶莹透彻

 

落叶深处沉沉的冬,挂着一串无火的灯笼

思念空寂,你的纤指冰凉

你仅用薄薄的唇,吮吸着苦涩时光

这过程如此漫长,且不像这台阶拾级而上

直到闻见一声清朗的“叮咚”,颦眉在瞬间闪过了一道弧光

 

水是妙曼的幸福天使,撩起你心头的热浪回荡

品一品甜润清脆的果,丝丝入扣。如镜一般的画

镜面无痕,镜内却在膨胀

乳汁决堤成河,已把你的情绪淹没

你却一脸无知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