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之魂

本博客的所有诗歌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

 
 
 

日志

 
 

江南,该入梅了  

2014-06-20 04:28: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空有翻滚的云,云下是倾斜的雨

桃花早已落尽,青涩的果子

正抓住每一个营养细节

把自己推理成丰润的样子

蝉的鸣叫藏进音箱

一只蟾蜍企图用超越自己的速度

在我的目光中前奔。很难说

雨水下的那片草丛

能掩饰其惊慌的神态

 

没有人与我说话

我独自走进飘渺的雨中

听雨滴掀动柳翠的声音

白浪浪的即景里,雨滴追赶着雨滴

意念追赶着意念。

我想问你

“梅”的涵义

怎么会跟"雨"连在一起?

但我没有出声,

只是注视着你孤单的背影

很想读出你此时的表情

画布湿了,天空的意志湿了

你飘逸的富有诗意的云鬓湿了

但,我的内心依然没有足够的潮水

可淋透你回眸的眼神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