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之魂

本博客的所有诗歌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

 
 
 

日志

 
 

我想要一份大餐  

2014-06-13 16:49:50|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我的想象或者是奢侈的想象

时空那么遥远,那么严峻

并不是我想接近就可接近

然后,我迷上了你捧出的小菜

这六月的阳光里,月光里,水波里……

一闭上眼就可以享受,我不告诉你其中的滋味

然而

渔夫与金鱼?阿拉伯人与骆驼? 农夫与蛇?

请不要用这些毫无浪漫气息的寓言故事里的眼睛看我

我想要一份大餐

用更多的,生动的,具体的,跳跃的,觉悟的

喜爱的

旁若无人的,心有灵犀的,一点就燃烧的,

夜不想归的,绿叶无痕的…..

氛围

让我深深地埋入

一朵浪花里的海

一片白云里的蔚蓝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