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之魂

本博客的所有诗歌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

 
 
 

日志

 
 

乐光  

2013-10-27 05:01: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天使裙摆随舞

洒下缕缕蓝色的乐波

乐光缱绻的夜色里

我的只影蒸腾

秋叶莎莎,在天真地追问着远去的日子

我怀藏的那颗种子

就这样又一次奇妙地开花

(二)

你说,三点钟的时候

沏好的铁观音

有一种神秘的香气

于是,那渐渐舒展的茶叶

在使劲生长着亲近的动力

我见过那画上的茶园

浑然是你手掌的迷宫

我们似曾有过的面对

烟雨生翠,阳光凝香

 

(三)

与雪相关

那是我最满意的一首诗

其实,江南少雪

我们不妨假设在一场浩雪中相遇

你把弄的梅枝,俨然是质朴的粉色微笑

我被洗洁的神灵,通感你迎面而来的热度呼吸

飘雪追赶着飘雪

重叠的是我们一路走过的往事

 

(五)

我离开时

在你枕边放了一首诗

你的安睡

是一种宽大得尺码

我只能告诉你

我有一只上了锁的柜子

我已经决然把钥匙扔到了大海

相信你也一定也能打开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