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之魂

本博客的所有诗歌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

 
 
 

日志

 
 

想你的时候(情诗5首)  

2012-10-09 17:09: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一个面靥一阵风

甜甜的哈哈加哈哈

一味素黑一朵红

开着开着就让人心动

一怀月色一片柔

搂着搂着就不想走

亲亲的人啊

你有一条季节的粉色连衣裙

透过那浅浅的妩媚是我最最的心痛

请给予我足够的时空

让我潜心为你编织无数个小小小小的梦

 

(二)

星星不要眨眼了

桂花请凝住香

祈祷在这深深的夜

不可有一丝一缕的雀动

我执意把着这扇窗

守护你天使般的梦

亲亲的你,睡得还好吗?

 

(三)

秋开了

百合依然百合

起疯了

云朵还在张望

千心捻捻长虹

诗书再一次倒空

我要走了

在我死亡之前

为你写下最后的诗章

 

(四)

我想你的时候

你总是不在

嘘,别解释

其实,不是这样的

为你而设

我的空间也许太大

但我的心眼可能有那么一点小

所以,所以就白白地…..?

其实

也不能这么说啊

你只要稍稍吹一口气

就会满是玉色的泡泡

对不对啊?

 

(五)

写够了吗

怎么会呢

傻傻的在干吗

不知道啊

依然没回答

那就再呼啊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