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之魂

本博客的所有诗歌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

 
 
 

日志

 
 

九月,有一个燃烧着的梦  

2012-09-21 14:26: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这些年来,我苦苦寻求

却始终没有找到答案

起风了,残叶飘零

于是,我流浪,乞讨

镜像支离破碎

于是,我无序,堕落

却总甩不开,那缕蓝色的忧伤

渐渐失血了,干竭成没根的枯枝

l绿叶与花蕾无以寄生。然而,

秋风悔悟,星空慌乱

昨夜,你来了

一幅穿越时光流水的漫画

孵化出温柔,惊喜,心悸与死亡

一个燃烧着的梦

  

2,

一个燃烧着的梦,多好啊!

爱写诗的人,总是那么投入

宁可心脏破裂,拦坝多处决堤

用凝聚的思想,诱导为挚爱的激光

熔断自锁的桎梏

在静夜里,在洪水泛滥中,再次飘泊

呼唤,反复验证。

 

3,

象枫叶,天冷了,淘汰叶绿素

穿红色的外套,且是迷人的姿态

象变色龙,给予多少光,总能“色”应环境

让人不得分辨。我不是.。

我总是尽可能使诗歌接近心情

你能解读,就是高山流水,琴瑟相怜。

 

4,

九月,一个燃烧着的梦

无法转阴为阳是好事

地下黯然,可以不用呼吸,可以

不用去分辨那么多的是否,可以

不用三顾左右,不用胆颤心惊

让红色照映红色

让火球自由翻滚,可以

把长期以来的苦涩与无望

燃尽。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