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之魂

本博客的所有诗歌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

 
 
 

日志

 
 

天空与思想  

2012-08-30 09:11: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人们指着它,说三道四

谈古论今

或以哀怨,以仓嚎

以眉展,以气博

而藉之

它的明理,超出你最亮的诗句

它的晦涩,足以让你无限恐惧

它给你一刻,让你眼闭眼合

它给你一天,让你完成三餐

它给你一年,让你认识四季

它给你一生,让你转转盼着来世

它给你无,你不知道什么是有

它给你白,你可想象高与阔

它生下青蓝也生下梦

它承认海深也承认爱

它给你疼痛让你不知左右

它给你恋情让你变得身轻

它是深渊,它是浮世

它是帝上帝,它是魔下魔

它无边,它有魂

它不说,它动情

 

(二) 

其实,我时常在望着天空发呆

望着我还没有酝酿成故事的一片蔚蓝

望着水汽上升后,闲散的羊群

火烧一样的脸红

毫无章节的落荒

通透无暇的玉润

 

其实,每每我看到流水,总是那么无奈

看到花开总是那么心慌

看到落叶总是那么惆怅

 

其实,我时刻都在注视你

巴望着你一不小心把春天遗落

让我捡起,再把开满樱花的湖边幽景掬还予你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