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之魂

本博客的所有诗歌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

 
 
 

日志

 
 

最后一吻(外二首)  

2012-08-18 14:56: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得道者

 

走反了方向,我不得不折返

石头,剪子,布

比起矛与盾

多了一点胜算

你看他的诗歌——

把黑写出形状

把白写成淋浴

把绿写成啼哭

而我总是在自己囿好的圈中

使劲翻滚

太阳下山的时候

给了我一份最后的叮咛

梦去吧

有些事情不可太认真

得道者自有他的福分

 

2,我就问问

 

一脸沧桑

我站在路边

拄一根拐

世上有的是下落

难得的完美

我完全不必为自己的不足而顾忌

风驰而过时

我就问问

那儿可去吗

她加了加油门,没有给我去问

只是抛下了一道紫色的光

 

3,最后一吻

 

只记得磨尽了菱角

已经是一番浑圆

真感叹,枉读了哲学

甘心落入了俗套

那一次,我们一起划船

秋风的浅凉,怎么说呢

白浪翻阅着你的明靓

我深知,这辈子

再不会有大作

一页诗歌成了我来世的帷帐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