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之魂

本博客的所有诗歌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

 
 
 

日志

 
 

足迹(三首)  

2012-07-10 21:22: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龙光洞

 

穿过层层绿幕

锡山便想与我悄悄地说

这当儿

有一股魅力四射的气团

隐身而来

我盗来二泉的“叮咚”

窃询四季的奥妙

这幽深的境遇啊

是否在世外

——风

何等清明爽朗

我注意我的脚下

道,是否已经丢失痕迹?

 

2,登惠山

我的山路

多年一次的足迹

茂盛的树啊蓝天在外,看啊

溪涧一定有万封情书

倾入湖心

我们要把湖的感泣告知山神

那个某月,我们就是期望它生出是否

于是,我们依身轻足

山风送给我们一阵清歌

我们俯首

咦,多走了好一阵了

湖的眼睛却还在那儿张望

 

 

3,茶室

 

读不明的灯火

读模糊的你我

阳光在外,月光在外

世界在外,风雨在外

看胖胖的茶叶的可爱

看薄薄的唇

幻化出迷人的红叶

 

 

 4,足迹

 

查无实

其实已经淹没

漫道泥泞,我鞋已丢失

风流过,不肖与我悄悄说

别别,以后再说!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