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之魂

本博客的所有诗歌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

 
 
 

日志

 
 

寒夜  

2012-12-26 11:43: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一盏街灯

暗淡得只剩下回不去的叹息

多么孤单的身骨

我在下一班车上

追赶你凄美的声音

 

(二)

推开窗

向远方张望

不知漫天星辰去了哪里

夜色迷茫。顾不了

明天是阴是晴

只觉得此刻心里空空

 

(三)

我的能量

达不到呼唤的高度

所以,在使劲喘息

我用手摸了一下鼻子

没有味道,只是有

冰凉的感觉

似乎消息栏里

火苗已经燃尽

 

(四)

如果无疼,无恨,无牵挂

无留恋,那么

这世上还有什么呢

不妨冬眠

三百年过后

如果有人来暖湿躯壳

那就请一并装上魂

试试?

 

(五)

零点过后

已经属于明天的界限

不对,应该是

想着的心事

在河道里,搁浅

 

(六)

我的一间茅屋

立在世外的优雅里

我痊愈的疼

可否对应你曾渗出的红

如果我放出去的鸽子

再无回归的音信

那么就让我死去

也不指望重生

 

(七)

我相信

刚刚看到的一幕并不是海市蜃楼

只是一眨眼的功夫

就烟散了

就像是一尾金鱼

配蓝天一个惊艳的回眸

汪汪碧波里浪尽了

留下我无处着落的冰泪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