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之魂

本博客的所有诗歌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

 
 
 

日志

 
 

明天诗歌的阳光指数  

2012-01-19 01:21: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许多诗人一样,富于浪漫与幻想

我把微小而遥远的笑靥预支并放大

似乎一直泡在晴朗,灿烂之中

我的心情便有着一种惯性的延伸

我一直期盼着那份约定的兑现

我的倒计时从10000开始

可是

就在那般光景即将到位时

上苍却随心所欲地下起了雨

这数九的雨滴,莫名而阴寒

让人惆怅彷徨,无法读透

于是

我在想,缺失了良好的环境

是否还会有那样的美好心情

穿过这场雨滴的内心

是否还能激发我脉博的跳动节奏

面对这样晦涩的天象

我还是在想着

可否用热酒,歌喉

去提高明天诗歌的阳光指数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