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之魂

本博客的所有诗歌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

 
 
 

日志

 
 

一夜,两个相反的梦  

2011-12-18 08:28: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分明是那电视剧的情节

我却成了主角

为何被通缉?

地下党?逃犯?

那一帮人何以在追赶我

使我疲于逃亡

 

如果说他们是公安

我何罪之有?

有点不对啊

好像是日本特务

那么我就是地下的八路?

总之,我被包围在一间农啥

是一群老乡把我匿藏

逃过一劫,谢过了

还得继续走

 

那一片笔直的水杉

怎无一点遮拦的杂草

使劲跑着想通过

分明有晃动的人影

我出拳打到一个

又冒出来一个

他抓住了我的胳膊

却被我挣脱

再拼命地跑

却拉不出速度

 

我很少去过山里

所以没有越山的故事

只是又进入一片荒芜的树林

迷宫一般

象我童年时采摘桑葚的夸张

 

后来,我来到一座村庄

穿梭于错落的巷道

却有人迎面朝我举枪

我被击中而死去

(对,是装死)

我在死去时醒来

没有痛苦,只是很累

 

 (二)

 

静夜被格式化后

上苍给予了一片蔚蓝的海

暖暖的风,粉饰着随机的梦

我搭落的手,分明触感到你柔柔的肌肤

很自然,我开始搂着你畅游

多么微妙

我怀疑是梦,还在梦中不断去验证

(很是荒唐的逻辑

就像中学做几何题时

用结果去证明结果)

但却能给我带来美妙的愉悦

白日被荒芜了

有这个奇异的梦

多少能给予我一点虚渺的补偿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